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暴力让家庭纠纷得不偿失

  

暴力让家庭纠纷得不偿失

 

(通讯员 李菲艳)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原告虎某某与嫂子黑某某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后其丈夫田某某对其进行殴打,导致虎某某肩部、嘴部等多处受伤。事发后当地派出所分别给予被告田某某、黑某某拘留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因二被告在原告住院期间既没有看望过问原告,也未向原告支付相关医疗费用,原告遂诉至法院。

在法院审理过程中,法官在了解以上情况后,耐心调解,针对三人之间的特殊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二被告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原告虎某某也主动做出了让步,并同意私下与二被告协商处理,向法院申请撤诉。

法官提醒,在家庭生活中,应当妥善处理家庭中的各种矛盾,互相理解,而不是动辄施以暴力,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出现矛盾时,要及时沟通解决,这样才能构建和谐的家庭关系。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