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新生孩子染梅毒,勿拿婚姻当儿戏

  

 (通讯员 姜春梅)马某甲与马某乙于2016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2017年生育一子,孩子出生进行检查时发现自母体沾染梅毒,双方遂进行检查,发现都患有梅毒。案件审理过程中双方互相提交证据证明对方婚前行为不当,婚后出轨,双方对于对方提交的证据均予以认可,但是均予以否认系个人婚前行为不当沾染梅毒,互相指责系对方婚后行为不点被对方传染,由于没有进行婚前检查,不能确认梅毒来源,虽然双方最后调解离婚,但是对孩子带来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

随着社会的开放及某些个人道德伦理的滑坡,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婚姻中夫妻之间的忠诚义务逐渐衰退,对家庭的责任观念逐渐淡薄,法院受理的离婚案件中因违背夫妻忠诚义务导致感情破裂的案件大量发生,法官告诫走进婚姻殿堂的夫妻,稳定的婚姻关系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并因彼此忠诚而使得信任的基础更加巩固,希望彼此珍惜,勿拿个人、家庭、孩子当作婚姻的儿戏。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