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红寺堡法院持续开启“清网行动”助推“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红寺堡法院持续开启“清网行动”

助推“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刘亚科

十一月份以来,红寺堡法院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开展“清网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长期外出打工、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在晚上、凌晨以及周末休息时间段,采取突袭,迫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全力助推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

集中行动由各执行团队负责,执行干警对梳理出的目标被执行人精准出击。执行期间,面对突然而至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的眼中除了惊恐和慌乱之外,还有对执行干警敬业精神的钦佩。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执行干警为了尽可能多的拘传到被执行人,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拘传被执行人,督促其积极履行义务。仅十一月份,周末共分四批,对确定的长期外出目标被执行人86人实施拘传,成功拘传被执行人64人。对31名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执结案件38件,执行到位标的30余万元。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