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红寺堡法院全力打好年底结案攻坚战

  

红寺堡法院全力打好年底结案攻坚战

 

通讯员:张登彦

2017年,红寺堡法院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年”主题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提升司法能力为主线,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办案质效。截至目前,受理各类案件4531件,新收案件较去年同比上升3.7%,审(执)结3610件,结案率79.67%,审(执)结案件较去年同比上升3.6%,新收案件数、结案数均有较大幅度上升,发改案件较去年同比下降39.5%,办案质效有所提升。法官人均受案数近238.4件,人均结案数190件。

红寺堡法院以审判工作为核心,继续扎实开展巡回审判、上门调解、特邀调解工作、开展执行“大扫除”、“老赖”黑榜进村、微信曝光、夜晚突击等多举措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同时加强审判质量规范化管理,严格案件质量评查制度,常规评查与重点评查、专项评查相结合,对办案法官的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实行通报排名,全面提升办案质效,打好年底结案攻坚战。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