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法院新闻】【法治新报】手机彩信“送案例” 普法宣传“出新招”

  

(通讯员 赵旭沛)为不断创新普法形式,拓宽法律宣传途径,红寺堡法院于36日起,以手机报的形式向移民群众发送“普法案例专题彩信”。彩信内容以案例为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纠纷,用法律规定提示、告诫群众“无知与无畏”可能付出的代价。此外,还充分使用手机报的短信回复功能与移民群众沟通交流,双向互动,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学到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移民群众牢固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平安红寺堡、法治红寺堡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