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吴忠日报】红寺堡区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实行问责制

  

  (吴忠日报 马伏明)为方便群众诉讼,及时解决上访案件,红寺堡区人民法院近日进一步加强信访接待工作力度,成立信访接待领导小组,制定了信访接待问责制度。

  在该院立案庭设立信访办公室,抽调业务精英专门办理信访案件。每天安排专人接待上访当事人,并由该院领导当产给予答复。

  截止2010年2月底,该院共接待上访168人次,已办结160人次,办结率达95%以上。由于措施到位,减轻了区委、人大的信访压力,获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