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大雪皑皑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红寺堡人民法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大雪皑皑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红寺堡人民法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通讯员 马渊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人大代表、吴忠市中院驻村工作队及本院政法英模、困难干警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宁深入大河乡大河村和开元村,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促膝长谈,询问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红寺堡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努力。驻村工作队队员对红寺堡法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以后驻村工作中要大力发扬法院干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心系村民,切实按照红寺堡区委的安排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用心用情服务村民,解决好村民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在驻村工作岗位上为法徽增光。

随后,刘建宁同志代表区法院走访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亲切询问了马慧娟代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并对马慧娟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红寺堡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加强与代表之间的联系,在监督中不断改进法院工作,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院党组成员陈西明同志和徐万学同志分别代表院党组慰问了本院的政法英模、困难干警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与受慰问干警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以及身体健康各方面情况,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祝福,对干警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立足岗位职责、敬业奉献,再创佳绩。受慰问干警对院党组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认真积极开展工作,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中,弘扬正气,为人民守护好最后一道司法防线,为法院增光添彩。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