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用诚信美化心灵 用法治规范社会
红寺堡法院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用诚信美化心灵  用法治规范社会

——红寺堡法院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通讯员 马彩梅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的法治社会。1月25日,红寺堡法院组织干警集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案例讲解、法律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诚信社会建设和保护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保护个人信用等内容。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红寺堡法院不断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一项重点内容抓实抓好,重拳惩治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失信行为,加强联动协作,逐步形成立、审、执行互为一体又各有侧重的执法办案与“诚信”建设衔接机制,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