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展诗情花艺 现巾帼风采——红寺堡法院开展“花香三八”插花活动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让女干警们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经典的东西方文化,借用花木来抒发女干警们的高雅情怀,一展工作外柔美的一面。3月5日上午,红寺堡法院开展了“展诗情花艺 现巾帼风采”主题“花香三八”插花活动,全院女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女干警们在简单地指导后,4人组成一个团队,各自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开始了个人插花作品制作。活动现场鲜花绽放,花香四溢,大家认真构思、巧妙搭配,修剪枝叶,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成各种精美造型,创造出一件件精致的插花作品,一枝花、一棵草……在一双双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

在展示环节,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宁向全体女干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女干警节日愉快、工作顺心、青春永驻。随后,女干警们手捧自己制作的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讲述着作品的寓意,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传递着她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让法院女干警有机会学习到插花技艺,还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创造力与审美能力,也从中更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未来,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为红寺堡区创建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奉献巾帼力量,尽显巾帼风采。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