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法院召开党小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月26日下午,红寺堡法院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各党小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全体党员干警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