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区法院春节前夕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增强全体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2月5日下午,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该片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等4个方面16个真实案例,讲述了正风肃纪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再现了国家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重大案件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用实实在在的反腐成效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也展示了中央坚决惩治腐败分子的决心和行动。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畅谈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在春节期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拧紧思想“总开关”,强化政治意识,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以更加务实的司法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