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党员宣誓守初心 疫情防控担使命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红寺堡法院党支部在抗疫执勤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坚定豪迈,这是他们“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承诺和担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宁强调,作为一名法院的党员干警,我们要坚决执行红寺堡区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好责、站好岗、带好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心细致地做好第二轮入户核查登记工作。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重点排查“七类人员”及从省内疫情较重的市县区来红返红人员,确保无遗漏地登记人员信息及行动轨迹,对排查出的上述人员即时通知进行居家隔离,务必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和返校学生等人员节后流动问题,在入户时要加强对居民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工作,提醒居民时刻关注当下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返厂返校。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