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督查调研红寺堡法院警务工作

  

  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督查调研红寺堡法院警务工作

  (通讯员 马金才)7月30日下午,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队长姜戈一行对红寺堡区人民法院警务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防护设施、警容风纪、庭审保障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红寺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勤,主管副院长徐万学,法警队副队长马金才分别从不同角度向督查组汇报了相关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详查了该院安检室、刑事审判法庭、监控室、装备室、羁押室、枪弹库、专用车库,并进行了现场规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督查组强调,警营阵地建设是政治建警的重要渠道,抓党建就是抓警队忠诚教育工作,要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战斗核心,培养忠诚服务意识,凝聚警心,让法院准军事化警队成为一支对党忠诚、政治可靠的队伍。

  督查结束后,该院法警队召开部门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查漏补缺,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尽快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司法警察警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警务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