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法院民事审判庭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通讯员 赵旭沛)近日,从最高人民法院传来佳讯,红寺堡区法院民事审判庭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了宁夏法院系统获此殊荣的两家单位之一。

据悉,红寺堡区法院民事审判庭现有员额法官4人,司法辅助人员8人,他们肩负着红寺堡区2767平方公里、23万人口的各类一审民事案件的审判任务。多年来,他们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赞誉。近三年,这支平均年龄仅有30岁的年轻集体,年均审理案件2613件,年人均结案数达180件,年均结案率91.15%。他们也曾先后获得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全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并涌现出了全区十佳优秀书记员、全区法院先进个人、全市法院调解能手、办案能手、红寺堡区最美法官等多名先进模范人物。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