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通讯员 李海鹏)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素养,32日下午,红寺堡区法院邀请到吴忠市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郑自明副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有了新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矛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采用具体生动的案例把党的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主要内容从不同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阐述,为帮助干警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理论支持。

聆听了辅导讲座后,干警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勤就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辅导讲座,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二是要周密部署,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四是要重视当前工作,加快结案进度,紧盯审判执行的各项指标,提高办案效率和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