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法院庭审观摩“比、学、促、升”

  

红寺堡法院庭审观摩“比、学、促、升”

 

通讯员:赵旭沛

11月14日上午8:50,伴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响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在红寺堡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该院其他7个审判团队的人员共同参加了现场观摩。这也该院更好地适应司法改革对审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提升法官庭审驾驭能力和审判质量启动的14次院内审判团队庭审观摩评查活动。

庭审中,审判长有条不紊,合议庭成员聚精会神,书记员专注记录,整个庭审过程合法、规范、严谨、流畅。庭审结束后,参加观摩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分别庭审形象、庭审调查、庭审辩论、书记员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负责本案审理的合议庭成员、书记员认真听取记录了各审判团队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庭审水平和质量进行了交流

“通过互相观摩、点评,能够发现我们平时庭审中没有注意到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大家希望这个平台取长补短尽快提升自己的庭审驾驭能力” 负责组织本次庭审观摩评查活动审管办主任杨丽琴表示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