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法院“金点子”激励创新发展

  

 

             红寺堡法院“金点子”激励创新发展

通讯员:赵旭沛 

今年年初,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出台激励创新工作奖励办法》,鼓励各团队干警及临聘人员凝聚智慧集思广益,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报送创新工作金点子深入发掘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该项制度实施年来,征集到涉及队伍管理、综合保障、司法能力提升、便民利民举措以及缓解案多人少压力8个方面的金点子36。院创新工作评审委员会在综合“金点子”可操作性、实用性、推广价值多方面因素后,建立速裁中心、适用要素式审判方式、推行便民诉讼服务二维码文化建设等6项创新工作理念脱颖而出陆续进入实践阶段,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新时代法院工作离不开创新精神、创新理念,同时,创新工作也不能搞单打独斗,要激励每一位法院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建诤言、献良策行动之中,集大家智慧法院各项工作开辟新征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也是金点子征集奖励模式最初的构想者郭勤说道。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