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关于新浪微博中“柳絮漫天的午后”发表博文所指内容的情况说明

  

关于新浪微博中“柳絮漫天的午后”发表博文所指内容的情况说明

 

@柳絮漫天的午后 您好!在看到您微博所说案件后,我们第一时间调取了案件信息并联系了被告保险公司。经调查确定,您父亲的案件我院于2017 827日做出判决,由被告保险公司向原告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0752.67元,我院于2017828日向原告送达判决,于2017829日向被告送达判决,该判决于2017914日生效,2017923日为最后履行期限。

    2017919日保险公司与我院联系要求提供案件相应材料以便其公司做账打款,我院于当日将保险公司所需材料如数向其提供。

    但经查,截止201792320点整,保险公司仍未将赔偿款打入我单位账户。按照判决,923日是赔偿款最后履行期限,若923日,即今晚24点整保险公司仍未将赔偿款打入我单位账户即违反了法律确定的履行义务,按照法律规定,您可以依法定程序就这笔赔偿款在我单位申请强制执行。

     因此,赔偿款就一直未到我单位指定账户,并非我院拖延时间未向您支付赔偿款,请您理解。此案我们会一直保持密切关注,也希望您看到后主动和我们取得联系。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是我们秉持的工作理念。对您父亲的遭遇我们深表同情,真心祝愿您父亲早日康复!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2017923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