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红寺堡法院司法改革工作

  

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红寺堡法院

司法改革工作

 

824,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刘学芳副主任一行到红寺堡法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内容围绕司法责任追落实、诉讼制度改革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实施、司法环境改善、办案质效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展开。

座谈会上,刘学芳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红寺堡法院院长郭勤的专题汇报后,对红寺堡法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中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工作扎实,准备充分,能根据当地的区情及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探索自己的做法,总结自己的经验,多位人大代表听后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对法院工作表示理解。调查组成员还现场查看了档案资料、翻阅了相关卷宗,并就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或意见。红寺堡法院院长郭勤表示将积极采纳建议,在今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明确努力的方向:一是抓好司法改革重点工作,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二是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以司法能力提升工程为契机,抓好干部思想教育、宗旨教育和法官职业道德教育,全面提升法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坚持司法改革不松懈,立足本院实际,攻坚克难,积极、稳步、有序推动司法改革工作高层次发展,不断向改革要活力。四要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廉洁主线,快办案的同时办精品案。五是加强法院宣传工作,真正把法院工作宣传出去,让老百姓了解法院工作的同时理解法院。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