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妇联观摩红寺堡法院“家文化”创建工作

  

自治区妇联观摩红寺堡法院

“家文化”创建工作

2017818日,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郝晓红、儿童家庭部部长周慧琴一行4人在吴忠市妇联主席马晓红、红寺堡区妇联主席海琴等人的陪同下,到红寺堡法院观摩“党团工妇”阵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及“家文化”创建工作。

    观摩中,郝晓红主席对法院打造的一系列“家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清廉文化工作,把打造“家文化”建设与党团工妇工作、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氛围浓厚,让广大干警感受到家一般温暖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观摩的领导还对我院今后开展好廉政文化进家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院党组也表示采纳建议,今后将利用法制宣传之机,把家庭廉政文化溶入法院宣传的主要内容,切实把反腐倡廉宣传做深做实;经常性地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继续组织开展评选“廉内助”家庭、“五好”家庭等,大力弘扬家庭廉政文化;定期组织干部家属进行廉政座谈,不断强化家庭成员廉政意识,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廉政监督,共同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线。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