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黄金柱院长调研红寺堡法院法院各项工作

  

黄金柱院长调研红寺堡法院法院各项工作

 

815上午,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金柱到红寺堡法院调研审判执行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群众评议机关、司法改革等工作,并传达了814李彦凯院长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石泰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黄金柱院长一行听取了红寺堡法院院长郭勤的专题汇报后,对红寺堡法院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是对文化建设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解决队伍建设等问题和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整改和群众评议机关工作,以纪律作风专项督查严明规矩,以群众评议机关树立人民法院形象。二要坚持队伍建设不松懈,抓班子模范和带头作用,凝聚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精神,抓干部经常教育、宗旨教育和法官职业道德教育,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队伍。三要坚持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松懈,认真落实两级法院民商事发改案件座谈会、刑事座谈会和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努力提高结案总数的同时,保证案件质量和效率。四要坚持司法改革不松懈,立足本院实际,攻坚克难,积极、稳步、有序推动司法改革工作高层次发展,不断向改革要活力。五要开创新闻宣传新思路,通过手机微信、报纸、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努力提升新闻宣传水平,提升人民法院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