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春节将至新年伊始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6,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柏峰题为《守纪律 知敬畏 清廉心 过廉节 》的节前提醒,倡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要求、约束、规范自己,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深刻汲取过往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共营廉洁祥和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身心可以放松,但纪律不能放松。一是严禁违规收送节礼、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春节来临,少不了走亲访友,禁止广大干警收受律师、当事人等利害关系人的节礼、宴请、娱乐等活动。二是严禁公车私用、酒驾醉驾、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觉杜绝参与赌博。三是“站好岗”,严禁违反值班、外出报备制度。春节期间,人流量和车流量增加,在这个重要的节点,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克服困难,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值班、交接工作,保持电话畅通。外出人员,要按照要求报备。四是遵守公共秩序,外出注意安全。春节假期时间较长,有外出旅游计划的干警,要遵守公共秩序,做好自我防护。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