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红寺堡区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吴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以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聘请了新一届廉政监察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宁分别从政治建设更加有效、日常监督更加密实、严管厚爱更加有力、问题整改更加务实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红寺堡区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实施细则,严格贯彻执行“五个严禁”“十个不准”,运用好三个规定平台系统,严查重处插手干预司法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与当事人、律师有违规接触交往的行为扎实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紧紧扭住“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决向“不忠、不公、不为、不能”说“不”,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区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孙柏峰同志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