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 凝聚力量永向前

  

                 不忘初心 凝聚力量永向前

                                      ——红寺堡法院干警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10上午,红寺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该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典范事迹,深刻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执着坚守、心系群众为民解忧勇于创新担当奉献昂扬风貌

 节目播出后,干警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围绕节目主题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中的优秀党员作为旗帜灯塔,深入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在司法改革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凝聚力量、继续前努力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的合格党员、合格法官。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