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红寺堡区法院狠抓庭审直播工作

  

红寺堡区法院狠抓庭审直播工作

 

按照自治区高院的部署,红寺堡法院在积极稳妥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狠抓庭审直播工作。

红寺堡法院指派专人负责庭审直播设施的运行和维护,同时针对大量案件排期开庭,法庭缺失的客观现象,指定法庭作为庭审直播专用法庭,由审监庭牵头安排各审判团队轮候直播。对本院干警发布通知,全程观摩庭审直播,并对庭审直播进行点评打分,让干警之间能相互取长补短,并将庭审直播次数、观摩点评情况、庭审直播得分计入干警绩效考核档案。

对外发布庭审直播公告,并邀请村干部、其他案件当事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庭审直播情况,全程零距离接触庭审,感受庭审公开、公平、公正,将庭审完全至于阳光下、置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庭审的了解,促使庭审过程规范、有序、科学,让庭审直播成为推动司法公开、增强司法公信力的利器。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