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红寺堡法院举办审判流程管理培训班

  

 

红寺堡法院举办审判流程管理培训班

 

为提高法院干警规范操作审判流程管理系统的工作能力,实现案件办理、诉讼服务和司法管理中各类业务应用的自动化、智能化,红寺堡法院于81日举办了审判流程管理系统培训班,由该院负责信息化的网管向全院干警进行培训。培训工作主要针对审判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操作流程、录入规范、案件评查、档案管理、文书模板制作、裁判文书审批、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操作演示,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干警提出的问题。同时按照院内要求对政务管理中收文阅批、发文审签的流程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通过本次全员培训,该院基本实现了网上办案办公软件应用全员覆盖,提高了审判人员运用系统办案的能力,为今后全院案件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录入、新机制顺利运行,推进司法公开、提高司法效率、促进司法规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