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炎炎夏日上门立案 贴心服务百姓称赞

  

炎炎夏日上门立案 贴心服务百姓称赞

“太感谢法院了,这么热的天,专门为我的事情跑一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719日下午,当罗某某在送达回证等法律文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抑制不住内心地激动,对上门立案的警连表谢意。

20173月,78岁高龄的罗某某在驾驶电动三轮车回家的途中与一辆正在超车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造成罗某某8根肋骨骨折、双侧锁骨骨折、腰2椎体压缩性骨折。治疗过程中,负事故主要责任的半挂牵引车司机王某某仅支付了部分医疗费用,对剩余医疗费及其他赔偿费用拒绝支付。无奈之下,罗某某就想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当红寺堡法院立案干警接到罗某某的咨询电话后,考虑到近40度的酷热天气,当事人伤病未愈,随即决定驱车来到距离镇上20公里外的大河乡河西村,为罗某某提供上门立案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