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红寺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活动通报会

  

  (本网讯 岳海瑞)按照区营造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环境活动小组要求,8月27日晚,红寺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风清气正促发展”——自治区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活动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5市、22个县(市、区)发展环境以及政务、法制、人文、市场、金融、用人等六大环境现状测评结果。通过活动开展,全区共制定整改措施13599条,解决问题5194个,公开承诺解决的重点问题4358个,各地、各部门开展监督检查2814次,明察暗访2023次,问责687人。在公平正义执法为民法制环境活动中,银川公安克服万难,破获了5.31持枪抢劫杀人案,为老百姓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

  播放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生明强调:虽然通过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活动,我区的六个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全区各部门的测评满意率也有所提高,但是作为政法机关,任重道远。我院各部门仍要时刻警醒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尽职尽责中创优发展环境,在方便群众上出实招,在促进发展上见实效,始终将营造公平正义执法为民环境活动作为重要工作,为建设和谐富裕的红寺堡贡献力量。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