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红寺堡法院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网讯 李丹丹)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3月9日上午,红寺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签订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陈绪国书记、李彦凯院长在全区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组总结了我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2011年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在立足审判职能,加强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的同时,着力强化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访活动、法院开放日活动以及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使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保持了建院十年来干警违法违纪“零”记录。在总结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排部署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罗生明院长对2012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廉洁是最大的福利,要求全院干警一要增强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核心价值体系观;二要加强学习,时刻不忘《法官守则》的要求,常提醒自己要知法守法,知规守矩;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通过实实在在的行为来改善我院的审判作风与思想作风;四要严肃法纪,认真查处违法违纪问题,对于查出的违纪违法现象,院党组绝不手软、绝不纵容、绝不包庇;五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自我约束的自觉性,带头倡廉、行廉,用实际行动来维护法院的形象。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唯栋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