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查找问题 明确方向 扎实整改

  

  (本网讯 王莉)2011年9月16日上午,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党组“公正廉洁执法”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法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红寺堡区纪委、政法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了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院党组认真做了准备,采用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交流活动等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各成员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院党组班子紧紧围绕“公正廉洁执法”这一主题,梳理查找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强、思想解放的力度还不够大、管理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工作责任心还有待加强、工作作风上还有差距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问题不足,院党组班子及其成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列席人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满意度测评。据统计,此次民主生活质量测评结果为满意。

  纪委、政法委、组织部的与会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成员发言坦诚,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得当。二是成绩突出。法院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是一个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廉洁执法的集体,各项工作更是走在了全区前列。三是效果明显。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浓厚,主题明确,气氛和谐,既到了预期目标,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