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关于表彰二〇一〇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0年,在区委、院党组的领导支持下,我院共产党员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结合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广大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负重拼搏,忘我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较好地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经党员推荐,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范永珍等四名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干警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使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红寺堡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